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倾情相伴·点亮梦想
发表时间:2021-01-2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28

记者 刘中勋

近日,团县委联合县助力微梦公益协会在县东鸣湖实验学校开展主题为“倾情相伴·点亮梦想”暖冬行动,进一步营造有利于“留守”儿童全面、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更多缺少父母关爱的小朋友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当天下午,在县东鸣湖实验学校教室里,团县委组织的志愿者正在为28名“留守”儿童举行一场温馨的集体生日会,在温馨的祝福歌声中,青年志愿者点燃生日蜡烛,学生代表走上讲台,青年志愿者们给他们戴上生日的“王冠”,小朋友们围着生日蛋糕许下了自己美好的心愿。

随后,青年志愿者们对“留守”儿童开展“微心愿”爱心征集活动,孩子们在收到的心愿纸片上,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后期将对这些“微心愿”进行汇总整理,积极引导和动员社会爱心人士争当“圆梦使者”,为他们提供有效的帮扶,实现志愿服务的精准帮扶。

青年志愿者还为学生们举办了疫情防控知识讲座,培养他们日常良好的卫生习惯。团县委挂职副书记徐品影表示,关爱“留守”儿童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今天通过收集微心愿、上微团课、过集体生日等形式,激励孩子们自强不息,做生活的强者,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县检察院开展擒敌拳专项训练
下一篇:小尖镇关工委创建校外教育辅导站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