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邵礼青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04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2月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到响水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县领导薛风林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邵礼青一行先后走访了苗寨村老党员陈学兵、生活困难党员陈梅英以及优抚对象王立勋等。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等,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安心生活,并致以新春祝福,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要求响水镇及相关单位要始终把这些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放在心上,切实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上一篇:田国举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下一篇:县领导节前慰问送温暖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