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领导节前慰问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1-02-0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04

本报讯 (记者 戴进东 张飞飞)2月2日至3日,县委副书记陆文忠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以及退休老干部送上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并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陆文忠在讲话中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也叮嘱老党员、老干部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响水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2月2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运连先后到岳效飞、史春耕等退休老干部家看望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在老干部家中,李运连与他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对响水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自己的经验优势,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为实现响水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邵礼青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县领导到黄海农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