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领导到黄海农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05

本报讯 (记者 戴进东)2月4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到黄海农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县民政局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黄海农场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军真诚感谢响水县委县政府对农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农场的发展情况。刘中连代表县委县政府祝农场的干部职工新年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并对黄海农场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深化场地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上一篇:县领导节前慰问送温暖
下一篇:我县规范有序开展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