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我县项目建设开启“犇”跑模式
发表时间:2021-02-2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3
不负好春光 抢工会战忙

我县项目建设开启“犇”跑模式

本报讯 (记者 张佳奇)春节过后,我县各大重点项目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进一步落实责任、卡实进度,上足机械、开足马力,轮班作业,一着不让抢工期、赶进度,全力夺取项目建设“开门红”。

今年,腾凯金属新材料项目为了确保施工进度,春节期间仅放了三天假就全面复工。2月23号,记者在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主体设备轧制区的钢筋基础已经绑扎完成,两辆泵车正在进行基础浇筑,同步施工的外部旋流井也下沉将近15米,占总工程量的70%左右。现在厂房钢结构已经完成近90%,预计还有1个月时间厂房全部完成,按照计划将在6月份完成我们的基础建设和设备安装,进入调试阶段。腾凯金属新材料项目全部采用国内先进的单线全连续式高速轧机,刚性好、重量轻、机架更换简便。精轧机组采用德国西马克10架45度顶交无扭高速轧机,轧制速度可达每秒80米,精度超过正负0.1毫米。全部投产达效后,可年产30万吨不锈钢线材盘卷和70万吨不锈钢小棒材。

和腾凯金属新材料一样,金保莱BSS品牌项目2号生产线进入了紧张的设备安装阶段,技术人员每天都要工作10个小时以上,确保在3月底全部调试完毕。目前,该公司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安装车间的调试人员有46个,全部人员在180人左右。金保莱BSS品牌项目专业从事精密不锈钢无缝管的研制和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医药、核电、航空航天、船舶锅炉热交换器等领域。2号生产线投产后,企业的产能将提高2倍以上。

春暖大地,奋斗不息。春节假期过后,我县项目建设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各单位、各部门集中心思抢施工,鼓足干劲加油干,扎扎实实完成项目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奏响冲刺“开门红”的号角。

 
上一篇:科技创新点燃高质量发展强劲引擎
下一篇:我县实体企业开足马力冲刺“开门红”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