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我县城建项目“跑步前进”
发表时间:2021-02-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5

日日有变化 天天有惊喜

我县城建项目“跑步前进”

本报讯 (记者 吉林)春节刚过,我县一批城建重点项目、民生实事项目已开足马力,上足人力,以抢工会战之势,奋力加速度、抢进度,项目工程建设如火如荼。

东海路拓宽改造工程南至珠江路,北至双园路,全长约1100米。现有的东海路宽度为21.5米,改造后将拓宽到49.5米,道路两侧各增加4米宽的绿化带,6米宽的非机动车道,4米宽的人行道。为了使工程早日竣工,2月19日,记者在建设工地看到,工程施工已全面展开。据项目负责人高春丰介绍,项目现场配备了3台大挖机、2台小挖机及其他一系列的耕耘机,每天增加流水工作人数45人,确保在5月底全部竣工。目前,东边沟塘已经全部回填到相应的高度,即将做水稳层,现场所有的雨水管道全部掩埋结束。

同为今年城建重点项目的响水风情街,是我县打造的独具特色的滨水空间、富有创意的文化地标。风情街东至金海路,西至黄海路,全长800米,该项目主要包括景观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和立面改造工程。2月20日,在风情街西广场施工现场,几台挖掘机正在进行地面老旧混凝土层破除清理,西广场部分大理石地砖已铺装到位,城市景观雕塑已建成,四排河沿线的景观工程、绿化工程、亮化工程、立面工程等建设,已于春节前基本完成。

据悉,今年我县将陆续实施一大批城建重点项目、民生实事项目,涉及城市老旧小区改造、城市河道风光带建设、城市主干道改造提升以及医疗卫生、交通、通信、金融等多个领域。目前,县城在建的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共有5个,已全部复工。


 
上一篇:“税务蓝”浇开“文明花”
下一篇:政策暖人心 就业家门口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