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政策暖人心 就业家门口
发表时间:2021-02-2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7

本报讯 (记者 张佳奇 张思源)日前,由县人社局和工业经济区举办的“留乡就业,共建家园”新春送工活动,经过为期一周的三轮洽谈圆满收官,现场共有957人次达成就业意向,解决了企业招工难问题,助推我县主导产业的快速发展。

当天上午,招聘会一开场就吸引众多的求职者,不少企业的招聘人员“热情似火”,求职者反复比较,筛选岗位信息,招聘方也会主动出击,瞄准对象,抛出橄榄枝。

求职者仝娟高兴地说:“感谢政府把企业岗位送到家门口,让我们不出家门就能找到工作。今天招聘会有不少本地知名企业,工资待遇和苏南差不多,待遇也不错,还能顾着家。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给我们提供更多的选择。”

记者发现,除了天能海工、德龙公司等知名大企业参加本次招聘活动外,邦顺酸洗、金田纸业等不锈钢、再生纸全产业链项目厂家也参加了招聘。据了解,这次活动切实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为项目早投产打好基础。

东工合金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曾建立表示,工业经济区举办的招聘活动,公司已签约意向10人以上,为公司下一步发展生产打下了基础。公司将利用政府提供平台,尽快地把公司做强做大,为该区发展作贡献。

此次招聘活动在节前节后共举办三轮,工业经济区内的21家企业提供了1739个就业岗位,来自全县各镇区的广大求职者分批次地来到“厂门口”洽谈,达成就业意向的就有957人次,在企业服务和求职用工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上一篇:我县城建项目“跑步前进”
下一篇:响水镇:“云春耕”成为种地新时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