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残联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5

让你的耳朵听清这个世界

县残联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姜新晨)3月3日是第22个全国“爱耳日”,今年“爱耳日”的主题是“人人享有听力健康”。当日上午,县残联联合响水德赛堡康复中心在县城华润苏果超市门前开展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的爱耳、护耳意识。

县残联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深入浅出地为群众讲解耳朵的结构及各部位的作用,介绍耳鸣、耳聋等疾病的症状和应对措施。

市民周先生说:“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了解到听力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也让我知道如何去保护自己的耳朵。”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通过设立宣传展台,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县残联康复站站长叶飞虎告诉记者,本次活动主要是呼吁全社会关心听障人士,普及爱耳知识,保护听力,预防听力残疾的发生。


 
上一篇:我县表彰一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下一篇:向雷锋同志学习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