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这样办税我们真的很满意”
发表时间:2021-03-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9

本报讯 (记者 戴进东)3月8日下午,记者在县市民服务中心一楼自助办税终端体验区看到,县税务局工作人员正在指导市民办理自助纳税业务。今年来,县税务局按照“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要求,主动作为、强化服务,全面提高税收征管服务质效,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国家税务总局响水县分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主任荀本奎告诉记者,去年以来,该局就实现了“不见面办税”,纳税人将办税资料寄送到税务部门后,按照“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的要求,他们统一将资料分配到窗口一线工作人员,办结后需要出县的,统一通过EMS寄送给纳税人。不需要出县的,通过联系电话,通知纳税人办理情况。爱纺纺织财务人员高兴地对记者说:“这样办税我们真的很满意。”

据了解,县税务局创新工作方法,倡导“非接触式”办税,推进一网通办,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通过手机app、二维码、公示板、易拉宝等渠道,将最新税收优惠政策送至纳税人手中。公开“最多跑一次”清单,公告本地区“最多跑一次”办税事项清单,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同时,该局大力推行掌上办、网上办、自助办、邮寄办,电话办等多种非接触式办税方式,减少了办税环节,缩短了办税时长,最大限度的优化了我县的营商环境,提升了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上一篇:小康路上不能没有“她”
下一篇: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