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发表时间:2021-03-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9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有没有小朋友没有拿到礼物?”3月7日,室外春寒料峭,县特殊教育学校的阶梯教室内却暖意融融。一群身穿红马甲的阿姨正在给特校的小朋友们发送礼物,用特殊的方式为自己过一个别样的“三八”节。

“三八”妇女节是我们自己的节日,用什么样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呢?县妇联、红烛协会、空竹协会的巾帼志愿者在微信群里协商。“到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一次公益活动,用爱心呵护这里的特殊儿童。”有人建议,于是红烛协会副会长何翠华和志愿者王彩云、季红梅等人便出资为孩子们购买了食品和生活用品,叮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了能自食其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期间,县妇联副主席俞传红给孩子们上了一堂“保护自己 远离伤害”的安全讲座,让孩子们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学会如何识别危害,保护好自己;空竹协会志愿者王海燕等人还现场为孩子们表演舞龙和抖空竹,引得孩子们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个个脸上绽放出灿烂笑容。聋哑孩子刘雨微(化名)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小帅哥,他和其他孩子一样积极参与,还不时地竖起大拇指,向志愿者们表达谢意。


 
上一篇:“这样办税我们真的很满意”
下一篇:小小网格员 社会“大管家”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