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厚植生态沃土 播种绿色希望
发表时间:2021-03-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13

绿色,孕育生机,昭示希望,也是一座城市的底色。

在全国第43个植树节之际,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干部群众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并召开全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动员部署会,动员全县上下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全力做好绿化造林和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为加快建设“四新响水”提供坚强有力的生态保障。

近两年来,我县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绿色响水”建设,县城绿化全面提升,森林村庄不断涌现,景观小品随处可见,绿色响水建设成效显著。特别是去年以来,我县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作为绿色响水建设的重要抓手,系统谋划推进,精心组织实施,成为全省第一批、全市首家拿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资格券的县份。但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县的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还存在不少短板和薄弱环节,必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对标找差,自加压力,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个一个抓推进,全力在绿色发展上走在前列。

春光正好,时不我待。创森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我们必须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咬定目标、精心组织,全力推进、狠抓落实,凝聚起全面发动、全员参与、全力创建的强大合力,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志在必得的干劲,全面掀起森林城市创建及春季造林绿化热潮,坚决打赢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战,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响水开花结果,让绿满响水、四季常青成为城市的鲜明底色。


 
上一篇:陈家港文旅融合提升“软实力”
下一篇:县领导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