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学身边好人 做道德模范
发表时间:2021-03-1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16

本报讯 (记者  戴进东)学习好人,争做好人,弘扬道德模范,引领社会风尚。连日来,我县党员干部纷赴响水好人馆学习好人事迹,汲取楷模力量,接受道德洗礼。

3月12日,是响水好人馆接待参观的第一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人社局等单位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好人馆,在讲解员的生动解说下,一个个感人故事,深深映入每一位参观者的脑海,大家深刻感受到每位好人的崇高精神风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河分局副局长刘捷说:“好人其实就在大家身边,他们用点点滴滴的情,平平凡凡的事,深刻地诠释了人性之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来传承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

响水好人馆集中展示了我县各行各业在敬业奉献、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自立自强等方面涌现出来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是我县培育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县人社局专技科科长刘迎春表示,通过对这些凡人善举的学习,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把好人好事好传统传承下去。

响水好人馆的建设进一步推动了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更深地激发全社会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正能量,为“四新响水”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上一篇:县市场监管局开展“3·15”维权突击检查
下一篇: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