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
发表时间:2021-03-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17

本报讯 (记者 姜新晨 姚永云)培养好习惯,引领新风尚。日前,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县空竹协会、县机器人协会和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开展“倡导绿色环保,培养环保卫士”志愿服务活动,让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

当天下午,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附属幼儿园大一班,老师通过PPT给孩子们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垃圾分类,志愿者准备了许多卡片,上面写有“废纸”“塑料瓶”“剩菜剩饭”等字,孩子们在桌上“搜罗”垃圾并现场分类处理和投放。此次活动不仅深化了孩子们对垃圾种类的认识,更提高了他们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也是县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环保行——垃圾分类在行动”项目系列中的一部分。活动启动以来,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垃圾分类宣传向全县各学校和社区全面推进,引导广大群众学会垃圾精准分类。


 
上一篇:学身边好人 做道德模范
下一篇:“我为大地添新绿”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