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县农机监理所“送检下乡”保春耕
发表时间:2021-03-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17

本报讯 (通讯员 朱海鹏 张益强)近日,县农机监理所召开2021年农机“送检下乡”便民服务会,要求各镇区农机监理员和村级农机安全协管员做好精神和物质准备,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农机“送检下乡”工作。

今年农机“送检下乡”活动目标是联合收割机检验率达86%以上,农机合作社的机具检验率、机具投保率和国家财政补贴机具管理率均要达100%。

去年,我县成功创建国家级“平安农机示范县”,今年要在全力巩固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制定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评价指标,压实镇区农机安全监管属地责任,推进村级农机安全协管员发挥实效。同时,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源头管理,坚决做好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的牌证管理,持续推进“平安农机示范镇区、示范村和示范农机合作社”的创建工作,确保全县农机安全生产实现“反下降、零亡人”。


 
上一篇:黄圩合力打造“清廉乡村”
下一篇:南河实行村级事务全程监督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