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好人的品德 榜样的力量
发表时间:2021-03-1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18

记者 汪正清

学习好人,争做好人,弘扬道德模范,引领社会风尚。连日来,我县各单位党员干部纷纷赶赴响水好人馆,学习好人事迹,汲取楷模力量,接受道德洗礼。

3月16日上午,团县委、融媒体中心、供电局等单位的党员干部来到好人馆,讲解员的生动讲解让一个个感人故事,深深映入每一位参观者的脑海,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每位好人的崇高精神风范,切实感受到好人就在大家身边。他们用点点滴滴的情,平平凡凡的事,深刻地诠释了人性之美。响水好人馆集中展示了我县各行各业在敬业奉献、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自立自强等方面涌现出来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体现了我县培育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来传承好人精神,争做爱岗敬业的奉献者。

响水历来民风淳朴,尊礼重教,崇信尚义。作为革命老区,在长期的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勤劳、勇敢、诚信、善良等优良品德深深地融入了响水人的血脉,代代相传,历久弥新。近两年来,响水各类先进典型不断涌现,凡人善举层出不穷。他们或充满爱心、助人为乐,或见义勇为、舍生忘死,或诚实守信、坚守正道,或敬业奉献、虔诚勤勉,或孝老爱亲、血脉情深,用行动践行着、诠释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社会树立了光辉的榜样。他们是62万响水儿女的杰出代表,是当代最美的响水人。响水好人馆的建设进一步推动了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更深地激发全社会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正能量,为“四新响水”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上一篇:我县举行小学语文教师统编教材培训
下一篇:我县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