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我县举行小学语文教师统编教材培训
发表时间:2021-03-1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17

本报讯  (通讯员 胡雪)日前,我县小学语文一至六年级近900名教师参加小学语文春学期统编教材培训,全面落实语文统编教材理念,提高课堂教学效益,提升语文教师素质。

本次活动有师德讲座、示范教学、教材解读、主题讲座四个环节。示范教学老师分别做了一至六年级语文教材解读,介绍了各个年级教材的编排要求、基本结构、主要特点等,并给出了具体的教学建议。让参训教师对新教材的教学要求有了明确认识,对新教材的教学实施有更深刻的理解。同时示范教学内容均能践行“让学引思”教学理念,落实统编教材教学要求,着力语文要素指导训练,引导学生自主合作探究,打造高效灵动的课堂。

参加学习的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小学语文教师统编教材全员培训,不仅让广大参训教师对统编教材特点、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还为教师解决教学中的问题、实现有效教学提供了实践指南。


 
上一篇:“我为大地添新绿”
下一篇:好人的品德 榜样的力量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