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周键云来响开展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1

周键云来响开展调研活动

顾云岭邵礼青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戴傲)3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键云来响调研公安机关机构改革后基层派出所建设工作情况,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领导李刚及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周键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运河派出所、小尖派出所和东鸣湖警务室,详细了解基层派出所的办公环境、警力配备、软硬件基础设施等规范化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基层派出所各项工作,以及辖区治安形势、干警队伍建设等情况汇报,对我县基层派出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周键云指出,全县公安干警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扛起人民警察的使命担当和爱民情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基层派出所建设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公安工作开展,着力解决派出所在基础设施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公安工作质效,提高社会治理水平,推进全县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

顾云岭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加大对公安机关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强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提升基层派出所战斗力和执行力,更高水平推动平安响水、法治响水建设。


 
上一篇: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下一篇:我县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重大问题隐患整改推进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