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重大问题隐患整改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3-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1

我县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重大问题隐患整改推进会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紧绷安全生产责任弦

郭超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3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重大问题隐患整改推进会。县长郭超出席并讲话,县领导李运连、刘中连、杨荣生、陈刚、刘高山、刘中明、桑良举、王鲁文、薛风林等参加会议。

郭超要求,各镇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绷安全生产责任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郭超强调,要把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抓手和着力点,深入开展动态排查,落实隐患排查整改闭环管理机制,做到空间、对象、环节全覆盖,确保隐患全面消除。要将县领导督办安全生产重大问题隐患整改制度和要求落到实处,对安全生产工作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查,进一步明确责任、转变作风,推动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向纵深发展。要一着不让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隐患的巡查检查督查制度,加强部门联动,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为加快建设“四新响水”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上,县安委办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共同会办了2021年安全生产重大问题隐患整改工作。


 
上一篇:周键云来响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篇:市长曹路宝来我县调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