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上要求
发表时间:2021-03-2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4

郭超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上要求

精细制定接种计划 加快构筑人群免疫屏障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3月22日下午,国家、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迅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县长郭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桑良举参加。

郭超指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手段,是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环节。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特殊重要性,精细制定接种计划,科学统筹接种单位,进一步加大组织推进力度,加快构筑人群免疫屏障。

郭超要求,要对照上级“三步走”要求,细化方案,迅速落实,有力高效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聚焦关键环节,坚持重点重抓,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应种尽种、愿种尽种。要强化资金保障,全面摸排疫苗接种需求,加大疫苗采购储备力度,确保疫苗及时供应。要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迅速排出具体接种人员,切实解决好“谁组织、组织谁”问题。要做好疫苗接种地点设置、人员培训、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严格落实疫苗全流程监管措施,确保疫苗接种安全。要落实责任,强化组织,合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

郭超强调,各镇区、各部门单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加大重点人员管控力度与进口冷链食品、物品监管力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上一篇:我县组织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我县举行“金融助力 产业兴响”政银企合作暨集中签约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