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举行“金融助力 产业兴响”政银企合作暨集中签约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5

我县举行“金融助力 产业兴响”政银企合作暨集中签约活动

顾云岭朱金明吴从法殷路鸣郭超等出席 陆文忠主持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3月24日,我县举行“金融助力 产业兴响”政银企合作暨集中签约活动。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并讲话,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朱金明,市人行行长吴从法,市银保监分局局长殷路鸣,县长郭超,县委副书记陆文忠以及刘中连、刘中明等县领导出席签约活动。

顾云岭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市金融主管部门和市县两级金融机构一直以来对响水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企业是区域发展的支撑。希望金融机构支持响水、服务响水,在合作共赢上实现新突破。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协调争取更大信贷额度,千方百计促进信贷资金流向响水,为响水发展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注入更多金融活力。希望现有企业抢抓机遇、大干快上,在创新发展上取得新突破。要苦练内功、做强实力,以企业的成长壮大引来资本的竞相支持;要诚实重信、守法经营,以优秀的企业素质和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金融机构的信任和支持;要主动对接、加强联系,积极赢得金融部门的支持,为企业做大做强注入强劲动力。希望政府部门搭好桥梁、精准服务,在优化环境上取得新突破。要牢固树立“抓环境就是抓发展”理念,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创优金融环境、政务环境和诚信环境,为银企深度合作创造更加有利条件。

郭超致辞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响水深入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综合实力持续攀升,主导产业全面起势,城乡面貌明显改观,民生改善更加可观可感,全县经济社会保持稳健向好的态势。希望各金融机构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响水发展,为响水发展注入更多源头活水。希望广大企业用足用好各类扶持政策,做强主业、做响品牌,诚信经营、依法经营,以过硬的信用品质、良好的市场形象赢得金融机构支持。县委、县政府将以服务企业发展、维护金融生态为己任,为政银企三方深度合作创优环境、构筑平台、实现共赢。

签约活动中,朱金明、吴从法、殷路鸣分别讲话。郭超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农发行盐城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华夏银行盐城分行、南京银行盐城分行签订助响乡村振兴合作协议。陆文忠主持签约活动,刘中连作“两重一实”项目资金需求推介说明。出席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响水宣传片。

据了解,此次签约活动共有22家银行与我县35家企业达成68项协议,协议总金额200多亿元。

在响期间,市金融监管部门及金融机构领导实地观摩了德龙公司、不锈钢展示中心、金田纸业、响水港集团、库纳实业等项目现场。


 
上一篇:郭超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上要求
下一篇: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