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载歌载舞颂党恩
发表时间:2021-03-2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4

通讯员 顾娟 费风春 匡吉

3月20日下午,六套中心社区皂角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锣鼓喧天,欢声笑语,该村颂党恩宣传文艺演出正在隆重上演。参加演出的群众年龄不等,上至近70岁的老演员,下至20多岁的小演员,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演出在全民健身腰鼓舞中拉开序幕,演员们打起腰鼓,激情四射,充满活力,腰鼓声震耳发聩,旋律激昂,令人振奋。由六套海燕广场舞协会演出的《歌唱祖国》《中国大舞台》《祖国你好》,以及皂角村广场舞队员演出的《健康是天健康是地》《山美水美人更美》等节目,把演出逐步推向了高潮,唱出了群众的心声,舞出了群众对党的感激之情,再现了农村脱贫攻坚成果带来的新气象、新风貌、新变化,观众掌声不断,高声迭起。情景剧《小毛驴 回娘家》,再掀高潮,表达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喜悦心情,欢呼声不绝于耳。

此次活动,还穿插了皂角村围绕安全生产、治安管理、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成效的节目,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

在一曲歌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演出徐徐落下帷幕,台上台下同声高歌,形成共鸣,表达了广大群众热爱共产党,拥护共产党,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跨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上一篇:参观红色基地 汲取奋进力量
下一篇: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