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畅通金融“血脉” 滋养产业“肌体”
发表时间:2021-03-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5

草长莺飞,柳绿燕舞。3月24日,我县隆重举行“金融助力 产业兴响”政银企合作暨集中签约活动,市金融管理部门和21家金融机构专程来响水送政策、送资源、送温暖,这在响水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这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盛事,必将为全县实体经济、特别是产业项目发展提供源头活水和坚强支撑。

正如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在讲话中所说,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企业是区域发展的支撑。68个政银企合作项目的现场签约,展现了政府为企业保驾护航,银行为企业雪中送炭,企业抓发展共克时艰的生动局面。

金融活,经济活;产业兴,金融兴。产业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两者共生共荣。“十四五”时期的响水,有了政银企的深度合作,经济发展势头会更加强劲,发展前景会更加广阔。期待各金融机构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强化对实体企业的信贷支持,创新金融产品、降低融资成本,为响水发展注入更多源头活水。全县各企业更要用足用好各类扶持政策,诚信经营、依法经营,以过硬的信用品质、良好的市场形象赢得金融机构支持。县委、县政府将以服务企业发展、维护金融生态为己任,为政银企三方深度合作创优环境、构筑平台、实现共赢。


 
上一篇:“再帮一把”激活市场“一池春水”
下一篇:我县加快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步伐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