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市四套班子老领导来响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21-03-2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7

市四套班子老领导来响考察调研

对我县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顾云岭郭超邵礼青陆文忠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戴傲)3月25日至26日,市四套班子老领导来响开展“颂党恩、感党情,助力新征程——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考察调研。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委副书记陆文忠,县领导刘高山、李刚、陈骧等先后参加活动。

在响考察期间,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先后实地考察了西兰花生产基地、九丰农博园、灌东小学、德龙镍业、不锈钢展示中心、腾凯棒线材、响盛不锈钢制品、金田纸业、响水港码头、灌江高级中学、小广和恩覃党性教育基地以及城东新城组团等现场。老领导们深刻感受到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人民生活水平的显著改善以及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对我县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沿海发展势头强劲,主导产业全面起势,城乡面貌变化明显,生态环境更加优美,干部队伍精神状态令人钦佩。

座谈会上,顾云岭向老领导们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各位老领导一直以来对响水的关心帮助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大家专程来响水视察指导表示热烈地欢迎。他说,响水过去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未来的发展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指导帮助。顾云岭希望各位老领导多来响水走一走、看一看,促进响水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市四套班子老领导表示,他们将结合自身优势,发挥余热,积极宣传推介响水,为响水的发展大局建言献策、鼓劲出力,共绘响水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顾云岭为全县政法干警上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下一篇:顾云岭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