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我县工业企业发扬“三牛”精神高位开局
发表时间:2021-03-2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7

强化创新思维 拓展市场空间

我县工业企业发扬“三牛”精神高位开局

本报讯 (记者 张佳奇)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做创新发展的“拓荒牛”、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我县各工业企业卯足干劲,瞄准目标,开足马力,高位开局。

在危机中育先机,既考验着企业发现机遇、把握机遇的能力,也检验其应对挑战、抵御风险的能力。响水卓力日用品有限公司针对外贸市场不景气的形势,在加速产能释放的同时,积极利用自身积累的外贸出口优势,最大化延伸销售网络,转移销售重心,订单量始终保持稳中有增。总经理魏向平告诉记者,手套订单已排到今年年底,一次性隔离衣排到了今年五、六月份,预计一季度产量完成衣服和手套1000万件左右。

响水卓力日用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一次性塑料围裙、医用防护服及医用防护手套等产品。该公司利用总部多项专利技术,产品符合国内和欧美、日本各类标准,现已成为当地医用防护用品生产的又一重要企业。

我县各中小企业园里,苦干实干加油干、开足马力赶订单已成常态化,一家家企业奋勇争先、大干当前。在吉川(响水)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多层无纺布经过全自动生产线的热压、折叠成型、超声波焊接、耳鼻束焊接等多道工序,如雪花般陆续下线,每天的产能都超过60万件。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后续会根据订单情况,将18条线全部开启,届时日产量有望突破130万件。

阳春三月,激情飞扬;向海而歌,跨越赶超。我县各行各业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备足原料、倒班作业、释放产能,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


 
上一篇:金融助力 产业兴响 ——我县举行政银企合作暨集中签约活动侧记
下一篇:重大项目持续发力 主导产业“拔节生长”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