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重大项目持续发力 主导产业“拔节生长”
发表时间:2021-03-2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9

本报讯 (记者 茆训江 张思源)阳春三月,我县一批重大项目按照既定的“时间表”和“任务书”, 保持“争”的精神、“进”的劲头、“干”的作风,抓住春季施工黄金时节,千方百计破难题、争分夺秒朝前赶,一批主导产业加快聚集,蓄能升级,特色更加鲜明。

在小蟒牛作业区大件车间建设现场,2台200吨、一台50吨的行车已经就位,中交武港院的技术人员正在进行辅件的安装调试,等待整体吊装,全部安装完成后,即可实现重件的拼接、组装的功能。项目经理刘普告诉记者,3台行车在本月底就可以完成安装,重件码头整体完工之后年可以达到吞吐量70万吨,码头新建1个2万吨级重件泊位,设计年通过能力75万吨,主要为沿海企业提供海上风机大型基础管桩、大型钢结构、重件运输等公共水路运输服务。

一个项目犹如一颗孕育希望的种子,一批项目带来了勃勃生机。随着落户我县的项目日益增多,集聚效应与日俱增,正逐步实现从“筑巢引凤栖”到“花开蝶自来”的华丽转变。江苏新行精密钢管项目是我县接轨上海取得的又一硕果,专业生产工业用不锈无缝钢管,经过前期的周密筹备,厂区土地已经基本平整结束,施工方调用多支队伍,同步推进各车间标段的施工,预计今年10月正式投产。

风劲潮起,自当扬帆远航;任重道远,更须“犇”腾不息。我县以新思想定向领航,以新思想解放思想,围绕“2+3”现代产业体系,全力突破一批高质量的重大项目,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在领先环节持续发力,在重点领域聚力突破,推动全县主导产业迈向更高层次,实现响水高质量发展“加速跑”。


 
上一篇:我县工业企业发扬“三牛”精神高位开局
下一篇:打造七彩旅游线路 寻览幸福田园风光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