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军烈属
发表时间:2021-03-2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7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今年是小尖镇陈沟村革命烈士邱玉传诞辰108周年。3月24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一行赶往陈沟村,对烈士邱玉传孙辈邱荣兵进行慰问,感谢他们全家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建国后对国家作出的贡献。

邱玉传,男,1913年出生,原周集公社陈沟大队人,1943年参加革命,新四军某部战士,在战斗中光荣牺牲,1957年12月被追认为烈士。多年来,烈士后人及所在的村秉承烈士遗志,积极参与当地经济建设。


 
上一篇:情洒回家路
下一篇:“助力微梦”盛开梦想之花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