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发表时间:2021-04-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3

小尖镇  连日来,小尖镇结合镇情实际,精心研究部署,以“认真学习党史党章、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为总体思路,务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立领导小组,开展专题学习。党员、干部以自学为主,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上下功夫。每周利用晨会、周末例会等开展集中学习。还组织专题党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就建党以来发生的大事和党员进行互动交流,并就“我看村子新变化,我们今后怎么办”等问题开展讨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党员干部秉承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基层一线,结合“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和热线信访等问题,解决实际困难,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体现党史教育成效。

(蒋祝海 薛成 叶凡)



城管局  4月1日,县城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全面动员部署城管系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组织实施,迅速兴起学习党史教育热潮。各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开展的创建国家文明城、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三城同创”活动相结,与正风肃纪看机关活动相结合,与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相结合。借助有效形式、丰富载体让党史学习教育与城管各项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不断开创城管工作新局面,以最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朱梓源 刘炳刚)



气象局  4月1日,县气象局开展“致敬英烈 铭记党史”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在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860多名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行礼默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还参观了展馆,聆听了响水历史上发生的重大战役和诸多烈士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烈士们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更加出色的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李柏 张和光)




 
上一篇:响水镇网格员争做“法律明白人”
下一篇:经济开发区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