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响水镇网格员争做“法律明白人”
发表时间:2021-04-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3

本报讯(通讯员 苏柏 毛佩佩)日前,响水镇举办网格员法律知识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中国法学会会员、响水县新区法服所法律工作者高水晶同志对《民法典》中的婚姻法、继承法、物权法等部分,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典型案例的剖析,加深网格员们对法律条款的理解。讲座上,网格员们边听边记,还踊跃提问,主要涉及小区管理、邻里纠纷、婚姻关系等诸多方面。

通过活动的开展,网格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法律,熟练掌握《民法典》的条规,争当“法律明白人”,做好矛盾调解工作,成为群众信得过的调解员。


 
上一篇:古云梯关下寻访响水第一个民主政权诞生地
下一篇: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