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黄海农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表时间:2021-04-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6

本报讯 (通讯员 吴胜)黄海农场公司党委坚持把党史教育作为党员干部教育的重点内容,让红色历史深植广大党员干部心中,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及时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党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党史教育的组织协调、宣传引导等工作。购买党史材料1000余本。各级党组织围绕指定专题,精心设计自选专题,组织党员干部立足企业实际、社会管理实际、思想实际、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交流研讨,确保党史教育扎实开展、有序推进。

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召开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做好“三个一”宣传,即一专栏:在《黄海报》开辟“黄海党史教育”专栏,深入宣传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集团党委要求及各单位开展党史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一张网:用好黄海信息网、“黄海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橱窗画廊等宣传载体,形成宽领域、多层次、立体化的宣传态势,为公司开展党史教育营造浓厚氛围。一征文:举行“学史力行,争当先锋”征文活动,深入挖掘黄海特色,讲好黄海故事,让党史教育成果得到有效展示和提升。

用好每周五下午时间,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赴分管领域或基层单位开展宣讲,坚持把讲故事与讲道理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安排讲红色故事、读红色家书、演红色情景剧等党性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党性教育吸引力、感染力。同时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教育活动。目前,公司已组织学习教育3场,基层单位组织宣讲教育10余场,受众6000余人次。

认真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在抓好党性教育的基础上,及时充实完善“四史”内容。同时用好“学习强国”“江苏先锋”公众号等平台,每个月交流分享学习收获与体会。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


 
上一篇:科技创新政策宣讲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下一篇: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