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发表时间:2021-04-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7

陈家港  4月5日,陈家港镇王商居组织党员干部和学生代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大家通过听党课、学党史,砺初心、促振兴,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乡村发展的强大动能。在王商居党员活动室里,王商居党总支书记刘维民带领大家了解党领导人民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全体党员还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王商烈士陈列馆。大家通过聆听授课、实地参观、现场体验、访谈追忆,缅怀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刘维民表示,全居将进一步用好居委会的红色资源,通过开设专题专栏、组建红色文化宣讲队等多种形式,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全居各项工作上水平。

(刘中勋)

财政局  4月5日,县财政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学习方法,强化党史学习参与度,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热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局党委要求财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组织实施,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各支部充分利用周六学习日、每月20日党员活动日以及民主生活会等多点发力,组织党员集中专题学习党史。同时,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财政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正风肃纪看机关活动相结合,与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相结合。借助有效形式、丰富载体让学习教育与财政各项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扎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致所用,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动力,不断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以最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刘中勋 陈杨)

供销社  4月6日,县供销社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社上下造浓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新时代供销工作的强大动力。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教育工作,补足精神之钙、夯实信仰之基,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修养,全面提升全系统勇于担当、创新服务的干事热情,时刻牢记“为农服务”的初心使命。通过学习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弱项,主动适应响水农村新形势和农民群众的新需求。不断拓展服务阵地、创新服务方式、充实服务内容、増强服务能力,全力把供销系统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新型“综合平台”,打造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全方位为我县农业社会化提供优质服务。

(陈万星)


 
上一篇:黄海农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篇:王清来响走访看望教育工作者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