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宣讲动员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4-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9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4月8号上午,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宣讲动员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运连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抓好顶层设计,谋划精确精准,既要把握好中央精神和省、市、县委要求,也要面向基层、结合实际,注重有针对性、可操作性。要创新工作方法,推进见行见效,大力发挥响水现有红色资源功能,组织党员干部就近就便瞻仰参观遗址旧址、纪念场馆等,积极组织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社会形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要强化使命担当,部署落细落实,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任务,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县融媒体中心、县教育局、陈家港镇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运河在党史教育中汇聚奋进力量
下一篇:灌江书苑安置房建设快速推进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