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灌江书苑安置房建设快速推进
发表时间:2021-04-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9

一步搬进新房子 快步过上好日子

灌江书苑安置房建设快速推进

本报讯 (记者 张思源 李健)安置房建设是一项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作为城南改造的重点工程,灌江书苑安置房项目备受关注。连日来,施工方紧扣时序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让群众早日住上新房。

4月7日,位于灌江高级中学北侧的灌江书苑安置房建设的项目现场,塔吊林立,工人们各司其职,紧张施工。目前,项目主体桩基工程已全部结束。当前施工方正抢抓工期,适时调整施工管理计划,确保如期完成。

灌江书苑工程项目部经理庞斌介绍说,灌江书苑安置房保障工程项目于2021年1月12号正式施工,已开挖6栋楼的基础,土方工程正在作业。预计6月底完成正负零的施工,11月底主体结构封顶,次年3月份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在建设过程中,该项目立足于高质量高效率施工,每天投入350多名工人,塔吊5台,挖掘机12台,土方车35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特别对施工管控、检查验收进行重点把关,精益求精提升建设品质。

城投公司项目建设部门还通过前期精心策划,解决了诸多技术难题。整合人、材、机等资源,实行科学动态管理,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工程精细建造落实到位,努力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


 
上一篇:县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宣讲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县医保局为专业人员“充电蓄能”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