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七套以学促行惠民生
发表时间:2021-04-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0

本报讯 (通讯员 胡元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七套中心社区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践行上下功夫、在消化深化转化上下功夫,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保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抓好班子领头学。中心社区党工委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学的作用,组织两套班子成员利用中心组、机关大讲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专题党课、周六机关学习、周前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做到学在前、做在前,带头以身作则,放好样子。为了提高学习党史效果,六套中心社区党工委制订了具体的学习党史计划,实行旬总结、周计划、日跟进的学习机制。同时组织班子成员学习党史理论研讨、撰写学习体会、举行学习交流会等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抓好规定动作推动学。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在带头抓好学习的同时,全体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厉行,让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此外,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亭泉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抓好联系实际促进学。“线上+线下”轮流为党员干部进行有针对性的授课辅导,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出成效。另外,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着力为群众解难事、化烦事、办实事,让群众感受到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六套:描绘乡村振兴新画卷
下一篇:经济开发区:强化作风建设 提升窗口效能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