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经济开发区:强化作风建设 提升窗口效能
发表时间:2021-04-1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2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焕荣)便民服务窗口直接面对广大办事群众,是政府为民服务的最前沿,服务优劣直接影响到党和政府的形象。4月10日,经济开发区专题召开为民服务大厅作风建设会,就窗口作风建设提出要求,持续加强和改进为民服务大厅作风建设,全面提升窗口服务功能和效能,努力为办事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完善窗口设置。经济开发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工作作风,在已有7个服务窗口的基础上,又新设民政服务、军人事务、综合服务等3个窗口,将低保五保审批、退役军人事务等服务事项“搬进”大厅,让群众办事更加方便。

提升服务效能。经济开发区始终把服务窗口的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选派业务能力和责任意识“双强”的人员上岗服务,同时定期组织岗位业务培训,提升窗口人员专业水平,努力满足群众办事需求,提升为民服务效能。

强化服务意识。全面推行“微笑服务”,设立“流动红旗”,定期组织“红旗窗口”、“服务标兵”评选,并结合评选结果和群众评价,对大厅各窗口及工作人员进行绩效考评,以此激发窗口人员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强化他们的服务意识。

严明工作纪律。定期组织窗口服务人员学习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和园区机关管理制度,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同时设立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接受群众监督,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优化窗口服务,努力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队伍和一流的服务,打造人民满意、办事高效的为民服务窗口。


 
上一篇:七套以学促行惠民生
下一篇:凝聚磅礴力量  共建幸福黄圩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