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寓教于乐学党史
发表时间:2021-04-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0

本报讯 (记者 叶珊珊 通讯员 张颖)“听村干部说今天下午有演出,我们早早就过来等着了,节目很好看,很有意义,我们很喜欢。”居民赵阿姨一边看节目一边兴奋地说。

4月7日,经济开发区邀请县淮海剧团到开城居开展“送戏下乡”活动,吸引了150余名群众到场观看,让当地居民在家门口享受精彩的“文化大餐”。节目内容集党史学习教育和艺术表演于一体,形式多样、丰富多彩,让人耳目一新。文化演出在开场舞《不忘初心再出发》中拉开帷幕,特色浓郁的淮海戏《贴春联》、晋剧《焚香记》、红歌串烧、男士群舞《书简舞》、小品《婆媳争宠》等一个个精彩的演出,台下的观众大呼“过瘾”,不时爆发阵阵掌声。

经济开发区通过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背景的“送戏下乡”活动,既让文化惠民政策深入基层,满足了老百姓对精神文明和文化生活需求,又起到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作用,营造了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


 
上一篇:县残联—— 举办养殖培训 送上致富项目
下一篇:我县一批舞台艺术作品通过省级验收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