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我县一批舞台艺术作品通过省级验收
发表时间:2021-04-1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2

本报讯 (记者 姜新晨)4月8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副处长毛小菁,南京大学艺术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康尔等一行来响对我县入选“省庆祝建党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作品进行现场指导,副县长贺琰等陪同。

指导组一行先后观看了我县淮海小戏《方向盘》《瞒》等作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毛小菁对我县舞台艺术作品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打磨提升作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精雕细琢出优秀的舞台艺术精品,争取以精彩纷呈的小戏专场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寓教于乐学党史
下一篇:陈家港党史教育学在深处干在实处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