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市科技局领导来响调研特钢材料产业链创新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1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4

市科技局领导来响调研特钢材料产业链创新工作

陆文忠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张思源)4月12日下午,市科技局局长戴勇一行来我县调研特钢材料产业链创新工作,县委副书记陆文忠、副县长桑良举陪同。

戴勇一行来到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先后参观了德龙精炼车间和六连轧车间,并进行了座谈。戴勇指出,德龙公司是全市特钢产业链重点骨干企业,要充分认识到科技创新工作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提高不锈钢产业研究院运营效益,加强关键技术研究攻关,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用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支持整个特钢产业链做大做强。


 
上一篇:亚邦药业:多轮驱动促赶超 擘画发展新蓝图
下一篇:菜市场改造升级 惠民措施更贴心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