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亚邦药业:多轮驱动促赶超 擘画发展新蓝图
发表时间:2021-04-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3

本报讯 (记者 张佳奇)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江苏亚邦爱普森药业有限公司,围绕打造国内外知名药品生产企业目标,以“拓荒牛”的创新发展精神,增加生产要素投入,提高产业档次,推动企业向自动化、智能化、品牌化发展。

今年年初,由江苏亚邦爱普森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治疗高血压药物——替米沙坦片获得国家集中招标带量采购,标志着这款药品从本月起,连续负责江苏、河北、河南等6个省份3年的供货,仅这一项可为该公司新增销售收入7000万元到1亿元。

替米沙坦片的集中带量采购,是国家从100多家替米沙坦片生产企业中,筛选出来生产能力强,质量过硬,管理水平好的企业,同时药品的价格适中。这一次中标工作,证明该公司的产品质量过硬,也是对公司这几年坚持高质量发展的一个回报。据了解,替米沙坦片是亚邦药业在原先国家二类新药基础上,投入1500万元,进行二次研发的药品,先后荣获常州和盐城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目前它已经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产品。

察势者智、驭势者赢。亚邦药业用辩证长远眼光来分析行业发展形势,从第一个产品的立项开始,公司就把产品创新作为推动发展的主动力,多年来,虽然有十几个项目失败,但他们始终咬定创新不放松,花费上亿元的投入,换来了企业飞速发展的大好局面。

公司预计3年内投入研发经费8000万到1亿元,再完成10个品种的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任务,力争用3年时间让3到5个品种,成功入选国家集中招标带量采购范围。通过机器换人,实现生产产能和生产装备的整体水平提升,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

进入新发展阶段,亚邦药业抢先一步、快人一拍,不断捕捉和创造机遇,育先机、开新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将成为我县乃至盐城地区药品生产重点企业。 通过企业集团内部的上下游联合,用3到5年时间,让企业的销售收入超过5亿元,成功在A股主板市场上市,打造本土上市企业典范。


 
上一篇:10万亩斑节虾养殖基地如期放苗
下一篇:市科技局领导来响调研特钢材料产业链创新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