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大有瞄准企业需求延伸服务功能
发表时间:2021-04-1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6

祛痛点 解难点 疏堵点

大有瞄准企业需求延伸服务功能

本报讯 (记者 刘剑 李健 金鑫)大有镇认真贯彻落实县“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要求,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服务企业,推进惠企便民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位于大有镇的易宝路轮胎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汽车、农用车、摩托车和电动车轮胎为主的企业。4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公司的生产车间,镇分管领导正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需求,随即联系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召开推进会,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大有镇政府特地为园区的中小企业制定了相关的工作制度,包括政策落实、涉企检查、管理服务等,这些工作制度的建立为我们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让我们感受到现在政府的办事效率极高。我作为一个外地招商引资来的企业,心里感到很踏实。”对于大有镇政府的温暖贴心服务,易宝路公司负责人李建军颇有感触。

开通绿色通道,延伸服务功能。大有镇实行“建设一个重点项目、落实一个责任单位、配备一个工作专班”的项目工作机制,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和创新创业提供精准服务。针对企业需求,该镇建立相关的问题台账,主动跟踪服务,让每一项需求都落实到具体人员,让企业在办事的过程中,能找到人、找到门、办好事。

大有镇经济发展局局长孟祥志表示,营商环境是促进经济发展的软实力,也是核心竞争力。接下来,他们将一以贯之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突破口,高位推动、加强保障、优化服务,主动破解企业发展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为企业建设和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上一篇:小尖加快打造千亩级连片高标准农田
下一篇:黄圩:“把脉”安全 “开方”生产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