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黄圩:“把脉”安全 “开方”生产
发表时间:2021-04-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7

本报讯(通讯员 王建华 刘宇)4月15日,黄圩镇组织各单位、各企业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的同时,结合当前全国各地安全生产事故频发的实际情况,专题部署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一岗双责”的原则,压实各行业分管领导的责任,加强安全生产问题隐患的排查整改。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科学部署,统筹安排,摸清家底,压实责任,履职尽责,各负其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结束后,组织安监、农业、综治、派出所、水务站、自然资源所、综合执法大队、卫生院等开展联合行动,就危化品、烟花爆竹、工贸企业、学校、超市、宾馆、道路交通、新型社区、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开展综合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发现问题就地整改到位,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大有瞄准企业需求延伸服务功能
下一篇:南河靶向施策专啃“硬骨头”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