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委统战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7

本报讯(通讯员 王珏辉)4月14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统一战线“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荣生,县新联会、知联会、欧美同学会等统战团体的统战成员代表以及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烈士陵园内,全体人员向烈士敬献鲜花,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随后,大家还参观了恩覃村党性教育基地并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统战成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从不朽的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强大力量,不断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为加快跨越赶超、奋力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响水镇: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争先干劲
下一篇:大有中心小学特色教育结硕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