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税务干部化身党史学习教育主讲人
发表时间:2021-04-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7

班子成员当教员 示范带头上讲台

税务干部化身党史学习教育主讲人

本报讯(通讯员 单卉 徐卫华)“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将革命先辈的精神转化为前行的动力。”4月15日,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建元在会上表示,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该局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一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列为本次学习“第一主题”,把“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作为讨论“第一专题”。局领导班子带头入驻党支部、领讲党课、领学经典;机关各科室和基层各分局以部门为单位,每天一节自习课,每周一次讨论课,每月一次大党课。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党员干部自觉学、领导干部示范学。通过学党史与办实事相结合,不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新”更走“心”,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精气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力。

“通过对党史的进一步学习,更加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今后,我将加倍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争取早日让自己成为这个光荣而伟大的党的一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干部周佳丽、徐琳琳等人在分享自己学习心得时说。

参加学习教育的税务青年也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重温党的历史,从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学习中守初心、强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民办实事中去,真正做到思想建设提位、纳税服务提效、营商环境提优。


 
上一篇:我县组织参加省第11届国际农机展
下一篇:县供销合作总社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