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供销合作总社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
发表时间:2021-04-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7

本报讯(通讯员 陈万星)4月15日上午,县供销合作总社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县烈士陵园,举行“凭吊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传承供销使命,主动适应响水新农村建设新形势和农民群众的新需求,不断拓展服务阵地、创新服务方式、全力把供销系统打造成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新型“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助力供销系统发展。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社通过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理论著作书籍;邀请老英雄、老战士讲战争年代革命故事等多种形式,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素质修养,并把学习党史教育转化为全系统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创新干事服务的精神动力。


 
上一篇:税务干部化身党史学习教育主讲人
下一篇:南河小学上好党史学习教育“营养课”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