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我县“两重一实”项目加速推进
发表时间:2021-04-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20

抓重点  克难题  赶进度

我县“两重一实”项目加速推进

本报讯(记者 张佳奇)4月10日,在经济开发区的汇业新能源公司里,两条新引进的自动点焊工艺生产线,经过综合测试后投入运行。这条生产线上马后,产品合格率可以达到99.9%。这是全县企业项目加速推进的一个缩影。在广阔的响水大地,一个个“两重一实”项目加速推进,一座座现代化厂房拔地而起。各个施工单位铆足干劲,抓重点、克难题、赶进度,勾勒出一幅生机勃勃、催人奋进的生动图景。

运河镇围绕打造高性能涂布薄膜特色产业基地的目标,在九智新材料、正治新材料等企业相继投产后,又今年新招引江苏阿卡狄亚箔膜有限公司落户园区。该公司依托在韩国的产品研究所,聘请具有二、三十年从业经验的技术专家,专业生产烫金转移膜,主要用于服装、箱包等领域。

阿卡狄亚箔膜项目落户后,运河镇持续加大服务力度,按照“一线工作法”要求,及时发现、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保障项目有序有力推进。目前,公司的4台涂布机、1台印刷机以及真空镀铝机等设备已经进场调试,后续设备也将在两、三个月内陆续到场,预计6月初可以投入生产,年产值5000万元左右。

总投资1.2亿元的卓航日用品有限公司是黄圩镇2月份签约引进的“两重一实”项目,新建一体化十万级净化车间、检验室、整衣间,新上全自动智能化日用品生产线4条,主要生产独立包装一次性手套、防护服。经过前阶段的周密筹备,吹膜机、手套机、造粒机等设备都已经基本调试完成,近期即可开始试生产,力争在5月份能够正常生产,预计年底实现销售额3000万元以上。

进入“十四五”,我县项目建设春潮涌动,产业发展汇聚成势、项目建设日新月异,“两重一实”项目犹如春笋破土、强势推进,点燃了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推动全县在“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的道路上昂首奋进、阔步前行。


 
上一篇:产业“造血”让群众走稳小康路
下一篇:税惠政策加快企业科技创新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