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我县举办农房改善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04-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20

我县举办农房改善工作业务培训班

邵礼青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张思源)4月18号上午,我县举办农房改善工作业务培训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亚仿做作业务培训,县领导薛风林主持。

邵礼青指出,要吃透精神弄准政策,提升思想认识,对照2.0版本要求,坚持“十条原则”,尤其是不能用错地、盖错房等。要优化改善结构,继续大力引导进城入镇、拆除空关房。要强化产业支撑,在推进农房改善的同时,要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发展适度规模经营。要提升管理水平,提升治理能力,探索社区物业治理模式,深化共治共享理念。要明确职责分工,实现县镇村三级联动,全力保障全县2021年度农房改善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篇:南河靶向施策专啃“硬骨头”
下一篇:经济开发区——强化项目攻坚 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