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发表时间:2021-04-2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21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

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 薛建松 王万华)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连日来,我县各地掀起学党史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4月16日下午,县供电公司举办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暨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本次道德讲堂共分看视频、唱歌曲、诵经典、讲故事四个环节。通过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下一步,公司党委将继续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更精彩,落细落实“用心为民办实事”“提升服务塑品牌”“凝聚人心促和谐”等系列活动,努力打造“响亮”供电服务品牌,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一幅幅图片令人专注、一份份史料令人震撼。各地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革命博物馆、纪念馆、纪念地,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感悟先烈们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在老舍中心社区恩覃村党史教育基地,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缅怀先烈功绩,纪念革命先烈”活动,回顾吕恩覃烈士伟大而又短暂的一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切感受党的初心使命。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前进力量,以更加昂扬姿态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作出媒体人应有的贡献。

县党史办主任王志迁介绍说,连日来,我县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市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创新载体、丰富内容、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把握“三个必然要求”,紧扣“六个进一步”的学习重点,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党的不懈奋斗史、为民服务史、理论创新史、精神锻造史、自我革新史,宣讲好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上一篇:黄圩践行烈士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下一篇:运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更惠民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