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禁毒宣传进校园 让青春不“毒”行
发表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30

本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孙丹晖)“这是我们常见的毒品鸦片、冰毒、海洛因,毒品就在你我身边,希望大家增强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时刻警惕毒品的侵蚀,远离毒品,健康生活。”4月27日,运河镇网格员左同国在运河小学向广大师生介绍毒品。

当天,运河镇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联合镇派出所,走进运河小学开展“2021年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一边观看禁毒宣传展板,一边听网格员、警员对毒品进行介绍和禁毒宣传,还参观了36种毒品的仿真模型以及吸毒工具,让他们近距离接触各类新型仿真毒品,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还组织学生们观看了禁毒宣传教育电影《缉毒》,影片以全国公安系统二级劳模、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原教导员杨雄为原型创作,生动再现了缉毒民警不畏凶险,深入虎穴与毒品违法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英雄事迹。学生们被缉毒英雄的精神深深感动,更加坚定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信念,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到禁毒斗争中去,并引导家人、亲人、朋友拒绝毒品,阳光生活。


 
上一篇:小尖用好红色资源活化“党史课堂”
下一篇: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响指导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