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经济开发区抢抓工程进度全力建设美丽园区
发表时间:2021-05-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11

出实招 办实事 求实效

经济开发区抢抓工程进度全力建设美丽园区

本报讯 (通讯员 张颖)5月9日,笔者在开发区双教路看到,该路段工程建设正紧锣密鼓地进行,路段三层灰土已全部完成。

经济开发区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效,把民生实事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强化责任心和主动性,突破难点、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在确保安全、质量和环保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双教路是经济开发区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项目全长300米,属于城市次干道,沿线周边有学府名苑、城东派出所、响水中学等人流聚集区,建成后将极大方便周边群众的出行。除了道路主体建设外,该项目绿化工程、照明工程、雨水管线等工程。

灌江路是经济开发区的交通主动脉之一,去年开发区实施了灌江路东延工程,打通了联通高速便道的最后“一公里”。今年4月中旬,园区启动了东延段的绿化项目,该路段全长1052米,绿化面积约5100平方米,主要栽植金桂、高杆女贞、紫薇等乔木,栽植南天竹、金森女贞、大叶黄杨、红叶石楠等灌木,目前树木已经全部完成栽种,后期养护正在紧锣密鼓开展。

经济开发区将继续以上率下转作风,真抓实干优环境,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热情,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效造福百姓,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我县厚植绿色生态优势 加快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下一篇:新社区里新生活 民族村里话小康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