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经济开发区—— 坚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
发表时间:2021-05-1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18

本报讯(通讯员 张颖)5月16日,“灌江红”艺术团走进经济开发区响港社区,为社区居民送上一份党史学习教育的文艺“大餐”。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经济开发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上率下,创新思路举措、精心组织实施,坚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响水经济开发区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分层次设计“学习套餐”,明确时间节点、重点任务和主要措施,进一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为园区每名党员配发《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必读书目,专门发放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定期评比学习成果,确保学习针对性。利用“学习强国”“铁军号角”“青年大学习”等APP、微信群和朋友圈分享党史知识,在“江苏响水经济开发区”公众号开辟党史百年天天学专栏,拓宽党史学习宽度。该区各部门单位以多种形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全区范围内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潮。该区要求企业挂钩人员每月上门服务不少于2次,及时收集问题进行反馈跟踪解决,并定期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推动高铂尔、梦飞斯等企业做大做强。今年以来,全区新签约亿元项目6个,新开工亿元项目3个,新投产亿元项目1个,洽谈成功即将签约项目4个,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实效。


 
上一篇:运河:坚持“十个严禁”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下一篇:老舍党史教育给群众吹来清新的风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