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行政审批局公证窗口—— 服务“沉下去” 质量“提上来”
发表时间:2021-05-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25

本报讯 (通讯员 赵井群 庄子云)5月24日,市民马阿姨和家人来办理继承公证,对县行政审批局公证窗口的服务赞不绝口。去年荣获省政务服务“红旗窗口”荣誉的公证窗口,今年“五一”又获县“工人先锋号”殊荣。公证窗口服务民生,克服困难,去年共办理公证近3000件,在全省公证行业业务收费滑坡的大背景下,业务收费近300万元,逆势增长20%。全省公证质量检查,窗口合格率为100%,1件行政执法保全证据公证,被省公证协会评定为优秀卷宗,无一错假证,无投诉。

公证窗口积极服务县内重点企业。疫情期间,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办法,有效满足了群众的办证需求。热情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帮助德龙镍业办理不锈钢产能抵押公证,企业融资7.5亿元。该公证案例获得省公证协会表彰2020年“江苏省十大公证案例提名奖”。该窗口在出色做好经常性工作的同时,还积极拓展非证法律服务市场,与辖区内35家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签订常年公证服务合同。帮助顾问单位依法行政、开展经济交往、维护合法权益。去年以来,该窗口被省公证协会授予“公证参与行政执法示范机构”,“借助微信办理小额存款继承案”被省公证协会评定为“公证业务优秀案例”。


 
上一篇:县住建局以学习热度提升“民生温度”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唐伯平来响指导“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